综合新闻

我院与广州大学举行联合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 杨亮(人力资源部) 来源: 时间:2021-05-30

  2021年5月27日下午,我院与广州大学举行了“联合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签约仪式由韩恩厚院长主持。广州大学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张其学、原副校长郭兴蓬和我院院长韩恩厚、常务副院长冯埃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领导讲话:

  签约仪式上,韩恩厚院长对广州大学魏明海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介绍了腐创院筹建过程、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韩恩厚院长表示:此次建立联合研究院,不仅是双方合作的一种探索,更是新型研发机构与高校合作模式的一种创新,将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整合资源,实现多领域共赢。后续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基础,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并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建立起产学研等要素协同发展的国际顶尖腐蚀中心。

  广州大学魏明海校长表示,通过此次互访交流,对腐创院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广州大学历来非常重视与大院大所的合作,通过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补,并打通产学研链条上的各个环节。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充分利用好共建研究院高层次人才优势,相信双方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并将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产业高地做出贡献。  

揭牌仪式:

  广州大学校长魏明海与我院院长韩恩厚为联合研究院揭牌。

签约仪式:

  广州大学副校长张其学与我院常务副院长冯埃生现场签约。


  魏明海校长一行还参观了腐创院建设规划与技术陈列展厅,韩恩厚院长向魏明海校长一行介绍了腐创院的建设背景、发展现状、科技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基建进展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参加本次仪式的还有: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广州大学科研处处长杨新泉、广州大学人事处处长王国栋 、广州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涛、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韩冬雪等。腐创院全体职工现场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