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工会开展2021年“团结杯”拔河比赛

作者: 黄诗联(内控合规室) 来源: 时间:2021-12-06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3日下午,由工会牵头负责,在常务副院长冯埃生的主持下,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团结杯”拔河比赛。全体在院职工参加了比赛活动。

  为增进同事之间相互了解,本次比赛没有采取传统的按部门、按科室方式组队,而是根据实际参赛人数,男女分别按照签到顺序随机抽签进入相应的分组,成立A、B、C、D四支队伍。分组完成后,每组推选出一名队长,队长需要快速熟悉团队成员,团队成员10分钟内完成相互自我介绍,重点了解姓名、部门和工作岗位等主要内容;随后,由各队队长向院内全体职工逐一介绍团队成员,让大家互相认识、增进了解,让新入职的同事快速融入腐创院大家庭。

  本次拔河比赛采取单循环赛积分制,四支队伍分别需要和其他三支队伍同台竞技。在冯埃生一声清脆的哨响下,我院2021年“团结杯”拔河比赛拉开了序幕。冬日暖阳下,对战双方紧握绳索,扎稳马步严阵以待;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迅速降低重心,绳索猛地收紧,满面通红奋力拼搏。比赛中,互为对手亮剑争高下;循环后,你上赛场我为你加油。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王震宇研究员、李梓民博士、吴军伟工程师、王猛博士带队的四支队伍分列第一、二、三、四名。

  比赛结束时,大家感受着艰辛战斗手臂的酸痛、感悟着团结一致前进的责任、感动着艰苦付出收获的喜悦。我院2021年“团结杯”拔河比赛在激情四射、奋力拼搏中落下了帷幕,同时也吹响了腐创人团结奋进、高歌远航的新号角——为把我院打造成为我国腐蚀控制技术的核心基地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