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匡东明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 李伟(科研发展部) 来源: 时间:2021-11-03

  10月31日,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匡东明一行到访我院。我院院长韩恩厚热情接待了来宾。

  首先,韩恩厚对匡东明等人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在参观我院建设规划与技术陈列展厅后,匡东明等人对腐创院积累的技术成果及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双方在材料及腐蚀领域加强合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匡东明表示佛山传统制造业规模大、配套全、产业聚集、企业技术升级(转型)诉求高,与腐创院存在着广泛的合作空间。韩恩厚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契机,充分发挥佛山市的产业优势和腐创院的科研优势,共同推进佛山市产业发展。双方就佛山企业技术需求及双方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最后,匡东明一行参观了我院检测中心。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佛山镁利好自行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阳春、广东科盛防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拥军、广东中科半导体微纳制造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靖,我院常务副院长冯埃生、副院长王俭秋、科研发展部主任杜昊等参加了接待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