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获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作者: 李伟(科研发展部) 来源: 时间:2021-11-03

  2021年10月18日,我院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初次认证并获颁证书。

  自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来,在院领导及各部门/项目组的全力支持、协助配合下,由科研发展部组织牵头,通过人员培训、文件策划、过程运行、内部审核,持续改进等活动,我院建立起了一套符合国际标准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于2021年 9月27日通过了第三方认证机构的现场审核,并于2021年10月18日正式获颁证书。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腐创院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标准要求并得到了有效实施,具备持续改进的机制,其运行是适宜的、充分的、有效的。这将极大提高腐创院质量管理的有效性和效率,助力腐创院打造专业的质量管控团队,进一步加强对产品(服务)的质量监控,为推动腐创院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