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电子探针显微分析仪招标项目(重招)-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8-26

  (招标编号:0809-2140GDG15092A)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

  一、招标条件

  本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电子探针显微分析仪招标项目(重招)(招标项目编号:0809-2140GDG15092A),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项目预算金额:540万元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电子探针显微分析仪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电子探针显微分析仪: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副本复印件;

  2、提供2019或2020年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其他组织或投标人新成立不足一年,提供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

  3、至投标截止之日前3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可参照投标函格式)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可参照投标函格式)

  6、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书面声明,可参照投标函格式)。

  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提供网页截图。(以采购代理机构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包组)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10、已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8月23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8月30日17时30分00秒

  获取方法: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网上购买方式(只接受网上支付)。 供应商可在上述日期内登录网站“供应商在线服务”(http://gdhualun.com.cn/)购买采购文件。平台操作相关问题请查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供应商操作指南》或咨询电话(020-83172166转853)。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9月13日14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9月13日14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广州市越秀区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6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1)、项目内容: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电子探针显微分析仪招标项目(重招);

设备名称

数量

预算

电子探针显微分析仪

1套

人民币540万元

  (2)、配置要求及详细技术参数请参阅“用户需求书”中相关内容;

  (3)、项目预算金额:540万元;

  (4)、交付地点:用户指定地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开源大道136号B2栋

  联系人: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