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装修二期工程项目(0809-2140GDG23043)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时间:2021-04-06

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装修二期工程项目(0809-2140GDG23043)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809-2140GDG2304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 

一、招标条件 

本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装修二期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809-2140GDG2304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招标人为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装修二期工程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具有与招标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的法人,且具有增值税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以资质证书许可范围为准,在有效期内),投标时须提交资质证书复印件。 

(3)投标人具有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时须提交资质证书复印件或广东省三库一平台电子证书打印件。   

(4)投标人项目负责人持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的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   

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报价人提供有效的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提供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广东省二级注册建造师、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上有效的电子注册证书(提供打印页并盖公章)。 

(5)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图。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包组)投标。 

(7)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9)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10)本次招标是否允许投标人提交备选方案:否。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4月06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4月16日17时30分00秒  

获取方法:网上获取方式(只接受网上支付)。广东华伦有限公司网站“供应商在线服务”(http://120.25.193.109/)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4月27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4月27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广州市越秀区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6楼(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招标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可在上述日期内登录我公司网站“供应商在线服务” ”(http://120.25.193.109)购买招标文件。平台操作相关问题请查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http://gdhualun.com.cn/announce/)中“《供应商操作指南》” (或咨询我公司020-83172166转617/618、020-66825886  QQ:2127233298)。本公司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其他内容 

(1)发布公告的媒介: 

(2)建设地点:用户指定地点。 

(3)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4)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2812457.50元,其中:暂列金额:213747.00元,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金额:67723.90 元(暂列金及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不作为竞争性费用)。 

(5)承包方式:综合单价包干,工程量按实际结算,结算金额不能超过控制价。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验收、包合格。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开源大道136号B2栋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6楼  

联系人:周工  

电话:020-83172166-835  

电子邮件:gdhlzb@163.com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采购与招标网、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装修二期工程项目(0809-2140GDG23043)公开招标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