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孵化项目征集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4-01

  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简称“腐创院”)由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被誉为“国际五大材料研究机构之一”的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及被誉为“国际上最大的腐蚀防护中心”的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举办。腐创院于2020年3月9日正式注册为广东省级事业单位,截止目前,已经成为“广东省高水平研究院”建设项目单位(全省累计仅有12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已引进包括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顶尖科研团队。

  为了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加速研发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腐创院)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市场前景、技术成熟度高、成长性好的项目进行孵化。具体要求与内容如下:

  一、征集项目要求

  (一)技术领先且成熟度较高、有独立知识产权且知识产权背景清晰、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二)重点聚焦腐蚀科学与防护技术、新材料等领域;

  (三)项目团队核心成员每个月至少有一半时间在研究院工作(特殊情况一事一议)。

  二、项目资助

  (一)扶持资金:最高1000万;

  (二)孵化期:2-3年;

  (三)提供支持:

  1. 办公室、实验室等场地;

  2. 技术、人才、实验室资源等;

  3. 科技项目孵化运营平台及专业服务团队;

  4. 如需其他支持可面议。

  三、申请的程序及时间安排

  1、征集时间:常年征集,一般每季度组织一次评审。

  请有意愿的个人或团队,填写附件《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产业化孵化项目申报书》,并在4月20日前将申报书及相应附件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研究院将对材料进行初审。

  2、4月30日前,研究院将组织专家委员会对初审通过的项目进行现场评审,评审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通过的项目将进入立项程序。

  3、研究院与获得立项的团队成员签订工作协议,薪酬待遇等一事一议。

  4、获得立项的项目将进入考察期,时长6个月。

  四、联系人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0-22309458

  邮箱:hr@icost.ac.cn

  单位网址:http://www.icost.ac.cn/

  单位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开源大道136号B2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