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参加2021年广东防腐“会长杯”羽毛球邀请赛

作者: 杨梦云、向超 来源: 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我院作为广东省防腐蚀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受邀参与2021年广东防腐“会长杯”羽毛球邀请赛。

  在我院工会主席王震宇研究员的带领下,由工会牵头组织,组成了一支包括男双、混双和女双的腐创院代表队。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训练配合,11月28日,在众多强队数轮激烈竞争中,腐创院队顽强拼搏,队员们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特别是女双队伍(杨梦云、黄榕深)逆转取胜,最终腐创院队勇夺第五名佳绩!

  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气氛中,我院参赛队员不仅与其他参赛队伍深入交流了羽毛球技术,同时也全面了解了其他参赛代表单位的业务内容,希望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达成合作。参赛的其他队伍还有:广东省防腐蚀协会、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深中通道管理中心、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等。